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顺利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启动仪式,对现场到来的心理学干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中心副主任王成宝介绍了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系列活动及中心的环境与设备,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全体心理学干进行了宣誓仪式。在宣誓中,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心理学干在维护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大责任,深感心理学干角色光荣而神圣,也立志一起为更好实现心理健康教育的目标努力。

宣誓仪式结束后,心理学干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设备进行了体验,他们在音乐放松室体验放松,在宣泄室感受减压,在艺术疗愈室进行创造,在园艺疗愈室感悟生命,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启动仪式,意味着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拉开了帷幕。本次宣传月以“心心相连,疫路同行”为主题,将开展健康彩虹跑、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影片赏析、心理海报设计、心理游戏、心理表白、艺术健心、手工健心、盲盒互赠、漂流瓶、每日三乐分享、心理健康宣传手册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展览、心理主题黑板报、心理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