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英语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并为池州学院2022年度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56日至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以“存道精业,榜young有我”为主题的英语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分班赛和院赛两个阶段进行,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说课、模拟教学、班主任工作技能六个组别的赛事让师范生整体得到实际锻炼,学生互帮互促,专业教师悉心指导,发现问题并加强训练,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思政教学能力等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得到不断提高。


外国语学院将挑选部分优秀选手进行公开展示,以全面展示现代师范生技能,达到示范效果,切实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并紧密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着力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