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劳动教育】孙晓峰调研指导专业劳动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楼举行“百年青春,乐业担当”专业劳动综合实践活动。院党委书记领导孙晓峰现场调研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院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副院长阳光宁陪同指导。

孙晓峰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劳动教育综合改革方面做出的成绩和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专业教育与劳动教育有机融合,推动我校劳动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班级对抗、小组比拼等方式,将鸡尾酒调制、咖啡冲泡、托盘端托、中式铺床等专业劳动技能展示比拼。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专业劳动综合实践,也是“五育并举”综合教学改革的一次成果展示,还是学校第2个“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