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池州学院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圆满结束。

本届“挑战杯”共收到各二级学院推荐73件作品,项目涵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多个领域。经过项目申报、评委初评,共有30件作品进入校赛(决赛)的答辩评审环节。

决赛分为书面评审、汇报答辩和评委专家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在答辩现场环节,评委们认真听取每一个项目介绍,并就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指导。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新概念插座》等15件作品参加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不仅是广大学生拓宽视野、锻炼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也是学生走出课堂,参与实践锻炼的契机。经过本次比赛,各参赛团队成员受益匪浅,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创新、创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