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侨联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池州学院2023年侨联学习交流会如期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汤文益出席会议,学校侨联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侨联主席方瑞芬教授主持。

汤文益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侨联各位老师的关心和祝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侨联在凝聚侨心侨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和大家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要深入参与学校正在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围绕五项目标任务,积极献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侨联价值和功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方瑞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聚侨力、鼓干劲、促发展”的会议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深入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与会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和生活感受,对学校教学安排、教师发展、校企合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把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会后,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展劳动之美,品插花之艺”主题活动。

(供稿:包卿/编辑:何夏添/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