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来校评估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由安徽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安徽省体育局和池州市委统战部组成的专家组来我校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主持座谈会。

郑兰荣代表学校对评估小组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她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希望评估组专家能为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把脉问诊、给予指导,促进高水平的体育竞技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融为一体,让更多师生感受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的魅力。

评估小组仔细查阅了我校基地建设的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训练场地、训练器材建设情况,与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进行了访谈,深入了解我校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评估组对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池州学院官网/编辑:何夏添/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