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文益,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市直总支各支部主委出席了会议。学校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汪小玲主持。

会上,崔国发代表校党委向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盟员教师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希望盟员教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中心大局,聚焦重点,把握关键。发挥民盟自身优势,认真调查研究,再接再厉,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吴明楣对上一届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广大盟员提出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二要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议政建言,充分发挥支部盟员专业专长,围绕教育、科技、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新时代“三优”池州建设建诤言献良策。三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凝聚盟员力量,把池州学院支部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参政议政高效的支部,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吴卫锋任支部主委兼参政议政委员,宋婷任支部组织委员,严永新任支部宣传兼社会服务委员。

(供稿:吴卫锋/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