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吴明楣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池州民盟主委吴明楣来我校走访调研。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副书记崔国发热情接待了吴明楣一行。双方就民盟池州学院支部组织发展和如何发挥支部人才优势进行了座谈交流。池州民盟副主委汪小玲参加座谈。

孙晓峰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情况。他指出,民盟池州学院支部是学校教学、科研的一支重要力量,汇集了多位高层次人才,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党委将继续支持支部的组织建设,支持支部的主题学习和调查研究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池州民盟的密切合作,强化人才储备,积极支持民盟组织做好换届和组织构架的优化工作,激励民盟支部发挥专业特长,围绕池州市半导体产业发展和学校电子信息和材料与化工两个省级高峰学科建设继续贡献才智,开拓创新,早日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吴明楣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盟与高校的渊源深厚,文化教育一直是民盟的主界别,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池州民盟学院支部建设,尤其是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今年是民盟学院支部换届年,希望学校党委对民盟组织的换届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搭好班子,选好带头人,举荐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做好民盟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储备工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发挥民盟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为新阶段“三优池州”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吴卫峰/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