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共话学院建设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等党外知识分子曾晓红、冯鹤、林顺钦等教师参加座谈。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静主持,院长魏鸿飞、分工会主席杨荣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

杨静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艺术与教育学院2021年度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对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积极工作、勤于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特别是2021年,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与大家一起,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及校院党委决策部署,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履行职责、积极作为,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尤其是为服务地方文化文艺工作做出了成绩,在学院教科研等方面有较大助力,取得较好成效,彰显了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围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学院各领域勇于担当、矢志践行。

魏鸿飞从学院改革发展等方面通报了2021年工作和成绩,介绍了2022年学院主要重点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代表们立足学院发展和日常事务,对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王健/审核:杨静、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