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池州市委市直教育支部成员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农工党池州市直教育支部成员于11月7日赴青阳县酋华镇宋冲村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农工党池州市委副主委江中雯、秘书长严清理和教育支部等10余位农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来到宾山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通过资料学习和讲解人介绍,大家深刻了解了先烈们当年在这片红色土地上,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壮丽的人生篇章!

参观纪念馆之后,农工党员们冒着风雨,在村两委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了宋冲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的治理情况,了解了宋冲村的地形地貌、风土人情、资源构成及经济发展情况,探讨了宋冲村围绕“一桑一叶一红”的产业发展和乡村九景十三坑的地理优势开发民宿旅游、学生写生及摄影基地建设的可能性。在村部,教育支部向宋冲村捐赠了部分体育健身器材,并与部分村民开展了羽毛球和乒乓球联谊活动。

(供稿:农工党池州市委市直教育支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