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池州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章满友一行三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胡兵参加座谈会。

崔国发对市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给予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统战工作氛围,强化统战工作服务意识,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思想共识,汇集智慧和力量,为池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章满友对我校统战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充分调动广大党外人士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池州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统战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