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侨联与民进池州学院支部携手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侨联与民进池州学院支部共同举办“同迎新年,共话未来”的联谊活动。侨联主席方瑞芬主持活动,民进池州学院支部主委胡惠芳与20余名侨联成员及民进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掼蛋、包饺子比赛,大家一边比赛充分施展着自己的技艺,一边分享着一年来的收获和快乐、畅想着来年的憧憬,气氛活跃温馨。

活动中,大家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彼此交流,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做贡献。

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侨联与民进池州学院支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