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我校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网优秀主节点”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在宣城市举办。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主办,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办。大会邀请了省教育厅、省网中心、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省高校2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池州学院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网优秀主节点”称号,薛日新老师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会议以“新技术支撑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交流和研讨新技术的应用,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规划和安排2021年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工作。会议分享了CERNET专委、北京邮电大学马严教授的《技术进步支撑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省网中心主任、中国科技技术大学李京教授的《安徽省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计划》等专家精彩报告。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