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市委网信办来我校调研指导网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池州市委网信办到我校调研指导网信工作,双方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接待了市委网信办主任方勇一行。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网信办主任胡兵主持。

方勇介绍了市委网信办近期将要开展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点工作,并对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希望借助池州学院人才方面的优势,建立市委网信办与池州学院合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池州学院服务社会与地方的职能。

胡兵代表学校对市委网信办的到来表示欢迎,汇报了学校网络意识形态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学校服务社会和地方所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他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已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希望双方可以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网信工作的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窦晓松、许娟,综合科科长胡蕾,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网信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