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五四精神】传递时代能量 彰显青年担当 池州学院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大接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引起广泛热议,省高校间开展了“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大接龙活动,池州学院积极参与,组织广大学子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彰显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中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期间,学校官方新媒体编发了推文《@大接龙|我们都是收信人,池院学子共同战“役”,勇担时责!》,从“说、写、拍、画、唱、行”等角度讲述我校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实际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参与省高校间接龙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校内接龙活动,校团委、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纷纷响应,积极参与开展接龙。

我校广大师生还积极参与教育部思政司推出的“我们都是收信人”小程序活动,并在学校官方微博参与互动。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