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外国语学院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在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了各种宣传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以身边案例教育学生,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要求各班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网络安全微网文、微视频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收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并组织21级新生完成安全教育知识学习。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政治学习。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等有关内容、党委副书记刘军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此外,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开举行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各班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各项活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刘军、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