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我校召开“七五”普法终期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普法专题工作会议,就我校“七五”普法终期评估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指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各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蓬勃开展,校园法治文化氛围浓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和育人环境。

崔国发强调,要加强普法教育、增强学习意识,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积极学习国家法律法规;要压实普法责任、落实分解任务,进一步细化普法工作,高质高效完成终期评估工作;要总结普法经验、凝炼特色亮点,形成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经验做法,为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奠定法治基础。

会上就我校“七五”普法终期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