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普法宣传 >> 正文

管理与法学院走出课堂开展“普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制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124日到5日,管理与法学院志愿者们在院“青协”的组织下,分别开展了校内和校外普法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协”志服部部长程玉领队。

124日上午,该院30名志愿者在秋浦社区开展以“弘扬法律道德,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的校外普法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向路过的市民分发普法传单和做问卷调查活动,并邀请路人在普法宣传条幅上签名。

125日上午,该院3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一食堂和三食堂路口开展“合理消费,拒绝不良网贷”为主题的校内普法活动。活动以发宣传单宣传网贷的相关知识和做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

此次普法活动不仅促进了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的普及,增强人们的法制观念,并且提高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能力。

(供稿:管理与法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