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和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政企事业部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俊,总经理助理胡小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胡兵,以及参与结对共建的两个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崔国发和徐俊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党支部“党建联盟”揭牌。

崔国发对双方“结对共建”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他指出,两个基层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接下来,双方要围绕共建合作平台、共创党建品牌、共享科研成果、共促双边发展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互通优势资源,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形式,积极探索校企党建合作的新模式,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徐俊对长期以来学校给予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仪式为契机,以“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把握机会,主动作为,有效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把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格局。

李恕宏代表机关党委对双方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胡兵与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政企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江峰分别发言,双方党支部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书。

双方还参观了池州家风文化馆、池州电信政务云中心等地,接受了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