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开展工作培训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中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宣传部指导老师,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工作室、校报编辑部、广播台等学生骨干和部分成员参加。

各平台组织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老师就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指导,并着重从选题、制作、写作、编审等方面就校园新闻采写开展了具体的指导。

会议要求,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站位,提升素养。要严守法纪,进一步强化“审校”工作,不断提高版权意识。要爱岗敬业、用心用情、务实务细,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会议强调,各平台组织要密切联系,通力合作,近期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此次工作指导会,加强了各平台组织间的联系与交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业务水平,加强了校园学生宣传骨干的队伍建设。

部分宣传骨干在线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