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宣传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就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由宣传部长胡兵主持,部门成员参会。

会上,胡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胡兵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相互联系的整体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