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切身感受改革开放给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调研活动。

中心组成员一行首先到市体育馆观看了池州市委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池州复建30周年图片展”,全面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池州复建3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环境、民生、精神文明等方面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给池州经济社会带来的巨大变革。

随后,中心组成员前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王西龙等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池州科大讯飞、池州芯达电子、铜冠铜箔等企业及池州东部产城融合创新区绿地城。

调研中,孙晓峰等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管理模式及创新思路,并同我校在产业园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给人们的生活水平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精神更是激励了无数中华儿女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不断推动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今后将进一步弘扬改革精神,大胆实践,为开创我校教育事业新局面、为服务池州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