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学宪法、守规矩”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17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学宪法、守规矩”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程绪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绪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认真梳理了新宪法修改的内容,深入解读了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最好,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法律意识。要遵纪守法,推进工作。不断提升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强化规矩,服务师生。要细化规定,严格贯彻落实,认真谋划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