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巡视整改“回头看”】宣传部: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426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回头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操国胜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

会议就扎实贯彻落实好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作出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方案抓落实,对照清单抓整改。联系实际,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成了宣传部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并就巡视整改“回头看”的思想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供稿: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