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2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操国胜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操国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操国胜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其他党员也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触及灵魂,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晓峰对民主生活会作了中肯的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剖析触及灵魂,批评他人一针见血,红了脸出了汗,起到了自我认识、自我反省、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作用,整个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他对宣传部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超前谋划,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问题,拉高工作标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宣传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供稿: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