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前往金寨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18-19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金寨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金寨县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红军烈士墓园、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场所,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切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实地接受革命教育,思想上受到震撼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牢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好学校宣传统战工作。

(供稿: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