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操国胜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会议精神。

操国胜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操国胜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读原文读原著,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要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指导工作,推进工作,促进学校宣传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