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讲重作”第三专题学习会,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集中研讨。支部书记操国胜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黄大年的先进事迹,校报编辑部主任朱坤做了中心发言。大家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这一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作表率。

操国胜强调,做表率、践承诺是对广大党员的重要要求,更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学校实际特别是宣传统战工作实际,牢牢占领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学校创新发展营造昂扬奋进的和谐氛围。

(供稿: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