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宣传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兵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湖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国际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胡兵强调,要把警示教育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充分用好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结合学校和部门重点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我约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