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淮北师范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李璟、副处长刘永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方文利,学生处处长、校友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洪为宝参加座谈交流。

方文利对李璟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他表示,校友是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最重要、最可靠的力量,对高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合作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学校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学校校友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并持续向纵深发展推进。他希望两校能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沟通交流,持续推动各自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校友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她希望以此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校友工作水平、提高校友服务质量。

会后,李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友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