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五一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文利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党外人士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匠心筷子工作坊指导教师汪根生首先介绍了“筷子的历史”,并讲解了筷子的使用礼仪、筷子文化以及每双筷子制作的步骤,党员同志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制作出人生第一双筷子。

活动结束后,方文利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成效明显,提升了党员同志动手、动脑能力,让全体党员同志亲身体验了手工艺劳动的魅力,充分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髓,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团结协作和热爱劳动的意识,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能够激发广大党员传承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成果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生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