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池州市首届文明校园单位授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池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对池州市首届文明校园单位进行授牌,我校获“池州市首届文明校园”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作为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校范围进行广泛动员,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在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