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代表集体前往市体育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池州成就展”,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成就展共有“岁月如歌”、“绿色池州”、“创新池州”、“幸福池州”等四大主题展区,通过详实的文字叙述和珍贵的图片视频,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池州生产发展辉煌成就、城乡面貌深刻变化、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三优”池州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大家通过观看一幅幅精彩图片和一组组数字巨变,感受池州发生的巨大变化。2018级汉语言文学3班的周文晴同学表示,“70年来,池州的变化非常大,,看了这次展览对池州的绿水青山建设有更深刻的认识,池州的生态环境非常的美丽。”2018级材料化学2班的高雨晴同学说:“池州这70年来的巨大发展,无论是生态环境建设,还是经济文化建设,这些辉煌成就都离不开人民群众的辛劳付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我感到非常幸福骄傲。”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