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食堂再获“A级食堂”证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衙监督所对我校第三、四食堂进行食品安全量化分级检查,并对过去12个月期间监督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价,考核结果为“A级食堂”。

“A级食堂”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中最高等级,评定标准覆盖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管理、诚信建设、设备设施、采购存储、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等几十项具体要求,覆盖饮食安全等方面。

第三、四食堂获“A级食堂”是继9月12日第二食堂获得“A级食堂”后又一大喜讯,充分说明了我校食堂整体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真正把食品安全制度落到实处,为全校广大师生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提供了强力保障,为创建文明校园、构建和谐校园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