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池州市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由市妇联和市人社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巾帼礼赞新中国、双创筑梦新池州”池州市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兵参加活动。

暑期,经各个学院组织发动,积极申报,经过初赛、复赛环节,我校共有六件作品进入创意组决赛。决赛现场,经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综合评定,陶庆园同学“芳华环保”作品荣获一等奖,康西妹同学“休闲家居智能阳台一体化”作品荣获二等奖,其他四个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有效呈现,全面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大潮中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供稿、摄影:团委/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