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游泳队在安徽省大中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中荣获多项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9月29日,安徽省大中学生体育联赛游泳比赛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游泳队首次组队参加了比赛,共荣获7项冠军,10项亚军和4项季军的好成绩。

在三天的比赛中,我校7名运动健儿劈波斩浪、奋勇争先,一举夺得7项冠军: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100米自由泳冠军(朱梦圆)、50米蛙泳冠军(谭过)、200米蛙泳冠军(谭过)、1500米自由泳冠军(黄凯)、200米仰泳冠军(顾宇杰);10项亚军、4项季军,并获得了丙组团体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共有10个市教育局单位、28所本科院校、8所高职高专院校,285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