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池州学院教育支部赴石台县开展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农工党池州学院教育支部赴石台县开展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海铭出席活动,农工党池州市委主委吴振亚和教育支部10多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大演乡新联村和矶滩乡矶滩村村委对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大演乡新联村白石岭、矶滩乡矶滩村的休闲民俗、博物馆等建设情况,了解了脱贫摘帽后振兴乡村的战略设想以及其未来乡村旅游发展规划。

此次调研活动提高了教育支部党员对乡村旅游建设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并进一步了解了乡村自然环境资源和乡村旅游建设融合发展的规划和前景。对大家今后撰写促进乡村旅游建设有序健康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言献策和社情民意提供了素材和决策依据。

(供稿:农工党池州学院教育支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