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胡兵主持会议。

孙晓峰在讲话中对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对知联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孙晓峰指出,自2010年成立以来,知联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通过调查研究、智力支持、联谊交友等活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为把池州学院建设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和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积极推进知联会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全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孙晓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二是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引领作用。三是服务中心、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过程中的人才智库作用。四是广泛联谊、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学校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作用。五是加强建设、与时俱进,充分发挥知联会的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之家、成长之家、服务之家”的“娘家人”作用。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池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池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池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池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

方曙东当选为池州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