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省政协委员蔡荷芳教授应邀参加省政协首届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安徽省政协召开首届人口资源环境发展态势分析会。会议围绕“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主题,聚焦《安徽省人口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地生效和即将制订《安徽省人口发展“十四五”规划》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集智聚力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意见。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8位委员和专家作了发言。

我校省政协委员蔡荷芳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建立“关爱老人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发言。蔡荷芳委员在发言中分析了我省社区服务中心在服务老人方面的不足,阐释了建立“关爱老人服务中心”的出发点和基本思路,提出“政府主导制度先行,加大投入科学管理,因地制宜注重实用”等建议,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供稿、摄影:统战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