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前往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前往安庆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汪小玲、民盟安庆市委副主委张启树、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和安庆师大支部部分盟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民盟安庆师大支部主委林柏峰主持

张启树介绍了民盟安庆市委会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汪小玲介绍了池州民盟的组织建设情况她表示,池州学院民盟支部出访安庆师范大学支部是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的首次支部间出访交流活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提升池州学院支部参政履职和服务地方的能力。

林柏峰介绍了民盟安庆师范大学支部的历史与现状,思想建设、组织队伍建设、双岗双责建设和盟务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参会盟员就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民盟支部的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服务地方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后,民盟支部宜秀区邓稼先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供稿、摄影: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