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池州市委市直总支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农工党池州市委市直总支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办公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并讲话,池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池州市委主委周海铭,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毕大明,农工党池州市委副主委吴振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胡兵应邀参加会议。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以及农工党市直总支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晓峰代表校党委对农工党教育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工党教育支部的成立是池州市和教育战线统战工作的新成就,必将为我校和池州教育战线民主政治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团结进取、主动作为,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做到了注重政治学习、注重成员发展、注重调研效果、注重平台建设。他希望,农工党教育支部成立后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政治思想共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孙晓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以理服人、以情感人,真诚地同党外知识分子交朋友。二是要根据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做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港澳台侨工作。三是要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才能,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周海铭代表农工党池州市委对学校给予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支部成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在工作中与兄弟党派齐心协力,着眼于教育发展、爱岗敬业、处理好单位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共同建设好农工党教育支部。

    毕大明对农工党教育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社会同步,多接触社会,找准自身定位。二是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建言要与自身岗位相结合,立足于本职工作,在自身岗位中建功立业。三是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支部成员要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办事能力,充分调动积极性,凝聚向心力

供稿、摄影:宣传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