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举行2018年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根据校党委统战部安排,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在校行政南楼三楼会议召开2018年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并讲话

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由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学校社员组成,现有社员12人。2018年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在校党委和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领导下,大力加强组织思想建设,努力参政议政,投身社会活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和池州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参政议政、文化扶贫、学术研究、社会活动中取得明显成绩。

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社2018年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支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开展活动,增强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立足本身特色,发挥优势,为学校发展、为池州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校统战部门要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搭建平台,积极支持,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统战部负责人、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出席会议。

(供稿: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