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池州市侨联来我校调研侨联组织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市侨联副主席程芳媛,市侨联秘书长董雅琼一行来我校学校成立侨联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孙晓峰热情接待了程芳媛一行,双方在校行政北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程芳媛介绍了池州市侨情及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将按照省侨联要求,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支持配合池州学院侨联成立筹备工作。

孙晓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池州学院对外教学交流活动日益频繁,特别是吸收了大量的留学归国人员充实教师队伍,涉侨事务也日益增多,成立侨联势在必行。孙晓峰表示,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和要求,池州学院将主动作为,尽快将侨联筹备工作提上议事日程一要着力加强涉侨政策学习,熟悉政策,掌握主动,提高侨联工作水平二要迅速启动内侨情登记工作,摸清家底,夯实侨联工作基础三要尽快拿出侨联成立筹备方案,推动学校侨联成立并完善机构设置。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侨联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学校侨联成立各项工作。以侨为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共同为打造“三优池州”作出侨界新的贡献。

(供稿、摄影:统战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