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池州学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27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换届会议在大九华宾馆行政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纪委书记汪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国胜、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吴明楣出席会议,基层委员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我校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淞主持。

会上,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汪小玲介绍了换届筹备工作,宣读了《关于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池州学院支部换届的决定。

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池州学院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吴卫锋、薛日新、严永新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新当选支部主委吴卫锋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紧密团结支部盟员,在民盟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秉承光荣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为池州市的经济建设和池州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开创民盟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汪海代表校党委对民盟池州学院支部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支部在我校教学、科研以及产学研合作中发挥的骨干作用。他希望,支部各位盟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积极发挥民盟支部在学校发展和市校合作中的作用。

吴明楣肯定了民盟池州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八年来的工作成绩,对第二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坚持正确的方向,在参政议政方面有所作为,服务社会,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立足岗位,积极开展调研活动。

(供稿、摄影:民盟池州学院支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