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支部建设】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办公北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4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汤文益主持相关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围绕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努力成为学生的“大先生”。

支部随后开展了“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大家在“关键在行动,关键靠实干”等问题上增进了共识,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讲求工作推进的方式方法、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的重要意义。

(供稿:何夏添/编辑:周庆庆/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