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学校顺利通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3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第三批、第四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总结验收评审结果。经各校(院系)上报总结材料、专家会评、评委会审议等程序,学校顺利通过全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总结验收,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同批次通过试点院系总结验收。

自2019年获批安徽省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育人资源,汇聚多方力量,充分挖掘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内在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切实加强德智体美劳教育的整体性和系统性,建立健全“党建领航、思政铸魂、课程壮骨、文化润心”四位一体的“三全育人”模式和“十大育人”体系,思政工作展现了新特色,育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后,学校将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系统总结推广经验成果,打造优秀典型案例,全面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周庆庆/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