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等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兵一行3人前往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等部门,开展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等工作督查调研。

调研座谈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新媒体平台与校内出版物等阵地管理、正面舆论引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本部门工作中的亮点和典型经验,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胡兵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处于前沿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推进阵地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通过深入实地座谈、调阅书面材料,实地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宣传部还就“审、校”制度的落实,网络与新媒体平台、校内出版物阵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