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兵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胡兵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代表支部作了对照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支部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用“四个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相互提出的意见,支部成员表示虚心认领,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胡兵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落实责任、担当作为,工作中不断提升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实在在做好事,办实事;要加宣传力度、增强工作活力,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宣传实效,提升学校美誉度。

会议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