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到我校调研文化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池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红英到我校调研文化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兵参加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姚红英表示,池州学院在推动池州市文化繁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创作了大量优秀的文艺作品,希望学校今后依托地域文化,与市政府共同创作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推动文艺繁荣发展。

孙晓峰对姚红英一行前来调研文艺创作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依托地方文化在文学创作、影视作品、戏剧等方面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孙晓峰强调,学校的人才也是池州市的人才,学校会积极配合市政府相关工作,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认真落实,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发挥才智,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

胡兵介绍了我校文艺创作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会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共同推动文艺作品繁荣发展。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