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学校教育发展的新成就,抒发教职工们热爱学校的情怀,校工会经过近三个月的积极筹备,于9月28日在美术楼展厅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校长王延寿以及部门负责人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出的艺术作品来自全校教职员工,反映了我校文明校园建设的最新成果,展现了我校文化的软实力。作品类型涵盖了书法、国画、版画、摄影等方面。教职工以艺术的手段、独特的视角和审美,反映、记录、讴歌了美好的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不同的艺术语言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作品包含了喜悦感和自豪感。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集作品154幅,其中书法21幅,国画4幅,版画10幅,摄影110幅,油画7幅,漆画2幅。

(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